獨家/千萬美女作家薇薇被爆未婚懷孕 網友拍到凸腹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作家張辰瑜(薇薇)日前曾因公布自己的「4本存摺投資法擁6房」心得,受到不少網友質疑,但她的確靠著這樣的理財觀念,不到30歲就已經擁有6間房產,晉身為擁有千萬資產的「小富婆」,但日前卻被網友目擊身材走樣成「小腹婆」在高雄出現。(想看美女部落客薇薇圖集,請點我。)

薇薇,張辰瑜,兩性教主,部落客,美女作家
▲雖然部落格多是描寫女人心事,但男性讀者也是不少。(圖/取自MAYBE。 i am 薇薇部落格)

擅長在部落格描寫男女感情,有著姣好身材,但給讀者單身印象的張辰瑜,感情生活卻是相當神秘,近日有網友目擊張辰瑜一個人挺著凸出的小腹,腳步緩慢的進入柏仁醫院的婦產科,等著排隊看診。網友表示欲在上前詢問時,她卻帶上口罩,低著頭不發一語地離開,也因醫療隱私而詢問醫護人員未果,事後記者致電於張辰瑜經紀人詢問懷孕問題時,經紀人表示無可奉告後便立刻掛上電話,透過張辰瑜臉書粉絲團私訊詢問也尚無回應。


▲對於為何小腹微凸並出現在婦產科,於發稿前張辰瑜的部落格與臉書均未有相關貼文,而經紀人目前也不願回覆。(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奉子成婚」在近幾年來像是成為一股風潮,不管是演藝圈還是你我身邊都有不少例子,但不論是先有後婚還是先有不婚,似乎也暗示著婚姻慢慢不是人生的必經事件,而居高不下的離婚率也反映著一紙薄薄的結婚證書,不能夠保證婚姻能夠堅穩維繫一輩子,或許被稱為「新世代兩性教主」的張辰瑜,也正反映出了這一代的想法。

鍵盤大檸檬性感「高筒襪」誘惑,讓老衲忍不住...從中間出口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