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人員2歲兒罹血癌 老布希剃光頭打氣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抱著2歲的派翠克(Patrick)。(圖/取自Patrick's P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為了替特勤人員罹患血癌的兒子打氣,特別剃了一顆大光頭,一張老光頭坐在輪椅上,抱著小光頭的照片,讓人覺得格外溫馨。

血癌也就是白血病,派翠克正接受化療,導致頭髮掉光光。除了89歲的老布希,整個特勤小組成員都剃成大光頭支持派翠克,為他打氣!更計劃8月騎摩托車上街,為他籌募所需的醫療費用,當然老布希除了剃光頭,也已經捐款。

兒童癌症中,血癌非常普遍,台灣平均每4名癌童就有1名罹患血癌;老布希的大女兒羅賓(Robin)也罹患血癌,去世時只有4歲。

▼整個特勤小組成員都剃光頭,為派翠克打氣。(圖/取自Patrick's Pa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