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神秘地圖」破解迷魂救護車之謎!

文/新聞龍捲風

當過兵的都知道,軍人如果病重或受傷都一定會優先選擇送去軍醫院,而269旅營區,離桃園國軍總醫院15公里,若依軍方所說時速60km15分鐘就能送到,那為何不送洪仲丘去那裡呢?若照國軍報告說法,送天成醫院花12分鐘,那送到全桃園最大的軍醫院只多了3分鐘,有什麼不好?難道是因為如果兵送到軍醫院就需要通報,而如果送到私人醫院就不會,所以是否因為害怕陸軍總部知道洪仲丘被操到快死,所以不敢送等級比較好的軍醫院呢?

再來,另一間怡仁醫院距269旅營區3.1公里,為何不將洪仲丘送去比較近且紅綠燈比較少的怡仁醫院呢?若是國軍一時間太緊急,不小心昏了頭,所以趕緊把人送去天成醫院,但是之後在天成醫院發現狀況不對,想把人緊急送到醫療中心,那又為何不送到15公里外的國軍桃園總醫院,竟送到遠在台北內湖55公里之外的三軍總醫院,整個送醫過程可以說是亂成一團!

其實這裡面還另有玄機,國軍調查完總督察長說:出了營區之後269旅禁閉室就在營區大門口旁邊,救護車轉個彎就出營區了,時速是60公里,並非20公里,並開了12分鐘才到天成醫院,但從地圖上,們可以知道,從營區到天成醫院只有短短的3.6公里,為何3.6公里開了12分鐘?等於時速是18km,紅綠燈根本擋不住救護車,一路暢通為何時速只開18 km?國防部大言不慚說時速60 km是怎麼算的?希望國防部能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v2》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