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Rovio將推憤怒鳥系列新作 Angry Birds GO!

圖.文/APP01

 
Angry Birds憤怒鳥系列又有新遊戲續作要推出啦!繼去年推出 Bad Piggies搗蛋豬、憤怒鳥季節版、以及星際大戰Angry Birds Star War之後,Rovio在官方網站上又賣關子、語帶玄機地宣告Somthing  NEW is Coming!Angry Birds GO!


 
 
從搶先曝光的遊戲動畫影片看來,可以臆測得出這將是一款動作類型遊戲,遊戲主角將繼續由憤怒鳥家族、以及搗蛋豬領軍,至於究竟會是怎樣新鮮、有趣的遊戲呢?外界大多推測會是款賽車競速類型的動作遊戲,而這款遊戲名稱是否就是:Angry Birds Go!則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畢竟在Rovio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僅提供一小段遊戲動畫影片,讓玩家們看得真是新癢癢的!Roivo到底將帶給玩家們怎樣驚喜的New玩意?今年夏天,答案就會揭曉啦!
Angry Birds GO!官方網站 http://go.angrybird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