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80歲「肌肉帥爺爺」爆筋手臂 能臥推80公斤槓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可以變成肌肉男!一個「肌肉帥爺爺」健身房訓練照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老人頭髮半白,但身材卻健美、精神奕奕,令人難以相信他年近80歲。

▼肌肉帥爺爺。(圖/翻攝網路)

將照片PO網的是25歲理工大學研究生王謙,因為就讀運動人體科學,所以去學校健身房健身是必修課,每天幾乎都遇到一位銀髮健身達人,就是徐永昌。他退休前是大連理工大學的體育老師,教授大學生體操項目,曾多次被評為校園最受歡迎教師。

健身對於徐永昌來説是一種生活態度,不管颳風下雨,都不能妨礙他堅持鍛鍊,肌肉帥爺爺長期在健身房握推80公斤槓領,讓王謙佩服不已;徐永昌現在一口氣能做引體向上30個,王謙用盡全部力量也只能做20個。

徐永昌表示,他良好的身體素質是因為年輕時就培養的生活習慣,煙酒不沾、作息規律、堅持鍛鍊,才有現在的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