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划龍舟變下水餃!大雨加設計不良頻沈船 觀眾笑到肚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笑的龍舟賽XD 真的差點變屈原

▲龍舟賽徹底失敗,民眾歡笑中慶端午。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這可能是史上最爆笑龍舟賽!12日端午節全台各地都有划龍舟比賽,金門在雙鯉湖舉辦龍舟大賽,現場卻狀況百出,有龍舟差點相撞,誇張的是,每艘龍舟抵達終點後,幾乎都會沉沒到湖裡,這場看似徹底失敗的龍舟大賽,卻意外引發不一樣的效果,讓在場觀眾看得不停哈哈大笑,樂在其中。

12日金門不斷下雨,但澆不熄民眾高昂的鬥志,比賽中只見2艘龍舟並駕齊驅,速度超級快,誰也不讓誰,但右邊的龍舟明顯越划越遠,一個轉彎拐回來,差點撞上另一艘;但屋漏偏逢連夜雨,龍舟回來靠岸時,船身的邊緣好低好低,就快要跟水面平行,最後整船翻覆,10幾個男生當場成了落湯雞,引來現場一陣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觀眾在一旁忍不住捧腹大笑,看看另一船穿著綠色背心的選手,懂得把划槳插入水中,利用水阻力減速,看起來技巧相當熟練,但下一秒……照樣全部落水。記者上前問選手沈船原因,隊員笑說「可能因為新船吧。」

這場龍舟大賽,因為船身設計不良,邊緣太低,幾個男子坐進去,船身就快要進水,加上現場下雨不斷,船負擔的重量越來越重,結果每艘船一開始都沒事,抵達終點時,反而一艘一艘沉,從岸上看過去,就像是一群人拿著船槳,坐在水裡一樣。雖然這場龍舟大賽看起來徹底失敗,但卻換來笑聲,讓金門民眾在歡笑中渡過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