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5.9吋螢幕 三星Galaxy Note III月底發表?

圖、文/APP01

意外開創出一條平板手機路線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廣受消費者歡迎!近來關於Galaxy Note III的消息也頻傳,而根據網路報導,極有可能三星在6/20號的倫敦發表會中,亮出最新的Galaxy Note III,大家肯定很期待吧!

Galaxy Note III延續過去的大螢幕趨設計,將再次把Galaxy Note III的螢幕從Note II的5.5吋提升到5.9吋。螢幕解析度是Full HD等級。在對於效能表現最重要的處理器部分,也將與Galaxy S4根據版本採用不同處理器,一是三星Exynos 5420處理器,一是高通Snapdradon 800處理器。而至於RAM則有2GB或是3GB的傳聞。

相機部分,預計將搭載1300萬畫素的全新攝影鏡頭,並將針對快門速度及光學穩定系統的能力進行提升。關於作業系統的部分,也是有兩個可能,一是將搭載時下普遍的Android 4.2.2,但也有可能用上最新的Android 4.3。在內存空間部分,則將會提供16、32、64GB等三種容量。

因為是延續在Galaxy S4後發表的重點新機,所以三星可能也會為Galaxy Note III加上一些Galaxy S4才有的獨家功能,例如Smart Pause或是Smart Scroll等等。若是你正在期待Galaxy Note III的現身,那就與Vivi一起等候且持續關注Galaxy Note III發表會的消息!

(圖片來源:三星)

【同場加映】

蘋果WWDC 2013全球開發者大會倒數 情報總整理
超實用計時器APP!讓你成為任務效率達人
超人氣經典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