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性愛經驗「愛謊報」 女大生愛愛次數超過男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關乎顏面?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針對200多名大學生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男女在性行為上都容易「膨風」或「謊報」,來滿足社會對男女角色在性行為上的期待;事實上,現代女性的性經驗早已超過男性了。

▼研究結果出乎意料,女大生的性愛次數遠遠超過男大生。(圖/取自網路)

研究者邀請18~25歲的200多名大學生參與實驗,受試者在填寫124項各式行為時,會裝上測謊器。有趣的是,在回答性關係問題時,男生身上若沒有測謊器,回答的性伴侶人數會加油添醋,女生在沒有測謊器情況下,會少報曾談過戀愛對象的人數,而在性行為次數上,不管男女都會謊報。

研究者費契表示,男女受到社會期待的影響,在回答有關性的問題上會有所保留。儘管男女看待性觀念不同,但之間的差異似乎出現轉變,費契比對2003年的相關研究發現,現代女生的性行為次數,其實已經超越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猥男用手遮胸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