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源/Freemake Music Box 線上聽音樂軟體

圖、文/Pseric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reemake Music Box 免費線上聽音樂軟體

Freemake Music Box2013 04 26 15

Freemake 開發過一系列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例如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工具、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音樂轉檔軟體、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軟體等等,如果你想要在網路上聽音樂,可以使用 Freemake Music Box 聽音音樂工具,它是一款很方便的免費音樂播放器,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在 YouTube 等平台進行搜尋,在透過播放清單功能把想聽的音樂加入清單,讓它全自動播放即可,相當方便。

Freemake Music Box 軟體介面設計簡單,雖然目前還沒有中文版,不過即使你對於英文不在行,依然能夠輕鬆上手。軟體左下角會顯示音樂的 MV,若是不想看,想讓程式單純播放音樂的話也可以將它隱藏。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reemake Music Box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www.freemake.com/cn/free_music_box/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在安裝 Freemake Music Box 時,會詢問是否安裝另外一套 PasswordBox 軟體,預設打勾是會安裝的喔!記得把它取消勾選。

Freemake Music Box2013 04 26 10

接著還會詢問是否安裝 TuneUp Utilities 2013 ,預設也是打勾安裝的,記得要取消勾選,以免安裝到不想要的軟體。

Freemake Music Box2013 04 26 11

下圖是 Freemake Music Box 的主畫面,上面是搜尋框,輸入歌手或歌曲名稱等關鍵字即可搜尋,支援中文;另外左邊是播放器和播放清單。

Freemake Music Box2013 04 26 12

在搜尋結果點擊播放鈕即可開始播放音樂,點擊「+」號則是把音樂加入左側的播放清單,下圖就是以 Freemake Music Box 播放音樂的樣子,如果不想要左下角出現音樂 MV 的話,可以在影片的右上角把它關閉。

Freemake Music Box2013 04 26 14

本文短網址:http://fre.la/13eV3n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