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元泡麵中千萬 老夫妻疑丟發票吃不下飯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如果你知道中了發票卻找不到,是不是讓人很扼腕呢?高雄傳出有間小超商,開出千萬大獎,中獎的人只花了65元買泡麵,但至今獎金卻還沒人領,倒是有一對老夫妻,天天來詢問大獎是否讓人領走了,據說他們就是千萬得主,只是疑似弄丟發票,難過到吃不下飯,只好天天都來問。

超商門口掛著大大的紅布條,上面寫著開出千萬發票大獎,門口除了有一張祝賀的紅紙外,旁邊還有一張再小一點的,小小超商開出超級大獎,光是道賀公告舊有好多張,看得出來業者超開心,老顧客紛紛上門來沾喜氣,不過獎金還沒去兌換,倒是有一對老夫妻天天來追問。

「老夫妻來都會詢問,就會問一下說,好像是我中的耶!可能是要回去找發票,或者發票不見了。」超商業者許小姐拿出發票影印本談到,得主只花65元買泡麵,就中了千萬大獎,真的相當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媽媽都說自己沒那麼幸運,就像這樣,超商附近有很多高齡的顧客,到底得主是誰?儘管這對老夫妻天天來訊問,但業者也不很確定是否就是中獎人,由於1、2月份5張千萬大獎都還沒人去領,因此也要提醒,還沒兌獎的民眾,趕緊看一下手中發票,說不定下一個幸運兒就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