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被嘲笑!男持棍棒毆打菲勞砸窗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廣大興28號」漁船事件發酵,台菲關係持續緊張,新竹一名戴姓男子與友人涉嫌動手打一名菲勞,他們辯稱誤以為菲勞嘲笑他們,所以才動手,戴男事後示後悔打人,強調絕非仇視菲國而動手。

▼在台被欺負?菲勞斥駁,照常買飯外出。

戴男與另2名友人是在18日晚間分騎兩輛機車,行經一處菲勞宿舍外,碰到包括被害人在內的多名外勞在乘涼聊天。沒想到他竟回去拿棍棒,與友人回到外勞宿舍,砸毀4面窗戶玻璃,還打傷被害人,造成被害人右肩和上臂受傷,左骨閉鎖性骨折,所幸沒有大礙。

警方說通知戴男等人到案說明,戴男等人辯稱以為被害菲勞在嘲笑他,後悔打人也強調絕非仇視菲國而動手。警方訊後依傷害和毀損罪函送新竹地檢署,另尋找還未到案的身分不明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