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又見白骨頭顱! 青苔骷髏頭金屬假牙判死者60歲

▲嘉義東石六腳大排驚見骷髏頭,嚇壞民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嘉義縣又發現無名頭顱!25日東石鄉六腳大排被民眾發現一顆骷髏頭,沒有其他身體部分,死者身分還在調查中。檢警26日表示,白骨頭顱初步排除他殺,將以DNA比對失蹤人口,查出死因。

警方表示,25日下午一名李姓男子在下揖村下揖橋南側堤防的六腳大排,發現一顆載浮載沉的頭顱,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但沒有發現身體其他部分。檢警相驗後發現,骷髏頭疑因泡在大排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上面附著藻類、青苔,初判無外力介入的痕跡,暫排除他殺可能;另外,根據上頭金屬假牙判斷,死者年齡約60歲左右。

警方表示,發現骷髏頭的地方近出海口,疑從溪流的中上游沖刷而來,因頭顱已成骷髏,難看出性別,且無身體其他部分,警方於26日下午再到現場擴大範圍搜索,希望能作進一步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