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蕭家淇子大談師生戀? 馬英九題再接再厲8字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容易讓人想歪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的兒子,先前因戀上了比自己大20歲的補教女老師,引發社會關注,據傳總統馬英九曾為此送了「再接再勵、有志竟成」的8字訣,遭外界質疑是在鼓勵「師生戀」。對此,蕭26日解釋,總統只是在勉勵孩子好好念書。

2年前才18歲的蕭家淇小兒子,被爆與劉毅補習班38歲的主任阮薏穎發生戀情,一度躍上新聞版面。蕭25日和媒體餐敘時,談到馬英九有一天遇到他,不但追問孩子的近況,還親筆題了「8字訣」,要給兒子開示。

▲左為蕭家淇子,右為阮薏穎。(圖/東森新聞提供)

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好奇,馬總統難不成是鼓勵再談師生戀嗎?蕭家淇今天急忙撇清,談到馬主要是希望小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獨立,考試也要更加專心,因此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再接再厲、有志竟成,強調只是一般長輩對於晚輩的關心。

不過,雖然有人認為是在支持師生戀,但也有內政部官員認為,從馬總統關切蕭家淇兒子的婚姻狀況來看,顯示蕭可能被國民黨視為下一屆台中市長熱門人選。對此,蕭表示,可能是因為上過新聞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