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成「髒」 史上「最短命」主播 一日玩完!

▲菜鳥克萊門特因為第一句話就出口成「髒」,成為史上最「短命」主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達科他州的克萊門特(A.J. Clemente),可能是史上「最短命」的新聞主播。日前他首度出鏡直播的第一句話竟然是爆粗口 ,結果工作不足24小時就被「炒魷魚」!

克萊門蒂上周日(21日)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地方電視台KFYR-TV晚間新聞時首度坐上主播台亮相。但是當他看到倫敦馬拉松冠軍Tsegaye Kebede的名字時,對發音感到很困惑,一時老毛病犯了,竟然在節目片頭動畫還未播完之際,就衝口說出「F***ing sh*t」的髒話,但現場已經在收音,這句髒話也跟著被直播出去!

畫面帶到兩位主播時,拍檔的女主播Van Tieu被髒話嚇得驚慌失措,一臉尷尬,連講話都結巴。這時候糗到不行的克萊門蒂不敢看鏡頭,只是低著頭看他的鞋子。

事後克萊門特在「推特」上大歎「有夠衰」。翌日 (周一)他已經被炒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