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紅發豪語? 稱一周內50萬人按讚願吃狗屎挨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彰化一名網友想娶女友進門,卻被「很像黑道的未來岳父」要求,必須在臉書收集50萬個讚才能過關,獲得大家的支持順利跨過門檻,沒想到在高雄居然也有人發下豪語,表示如果一周內能破50萬個讚,就去「吃狗屎」,當事者甚至還回文表示要「乾濕」一起的,引發批評。

▲網友發豪語,一周突破50萬個讚就吃狗屎。(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戴眼鏡的男子手持A4紙,上面寫著「他說如果一個禮拜內破50萬個讚!他說他就吃屎!」這則臉書貼文在13日晚間11時31分,經友人PO出後,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到近20萬個讚,逾8000人次轉貼。

不少網友抱著看好戲心態,努力幫忙分享,並表示「加油雖然不認識,希望會破!」還提醒到時候要把影片PO上來;還有人質疑,該名男子是很想紅,呼籲大家讓他成真吧!但也有人網友抨擊,這個社會真的病了,為何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