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音容宛在 MSN告別式眾聊天軟體來致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掰了!MSN~~~~

▲MSN告別式。(圖/翻攝癲噹 @ 貓室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微軟宣布8日終止服務14年的MSN,因創作MSN表情符號大頭貼爆紅的彎彎就指出,當年如果沒有它就沒有朋友,還有米滷蛋的插畫家老吳也含淚表示,希望還有機會見面。而今天臉書上,也出現不少弔念的繪圖,表達對「登登登」的不捨。

▲網友不捨MSN消失,發揮創意繪圖。(圖/翻攝人二的插画星球<左>、我是台中人<右>臉書)

MSN在台灣正式吹熄燈號,知名部落客「人二的插画星球」,特別繪製一張告別式的場面圖,相片上的就是招牌小綠人,下面還寫著「得年14歲」,現場來了ICQ、Skype、Line、Facebook等聊天軟體,通通來送它最後一程,旁邊還有一個已升天的「登登登」,對大家表示「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有志一同的還有香港漫畫家「貓室」,同樣也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模式送別MSN。此外,在「我是台中人」臉書專頁上,則PO了一張墓碑的照片,除了有MSN登入時會轉轉轉的小綠人外,上面還寫著「RIP」、「1999~2013」等字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