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扮狗找主人領養 美女圍觀沒興趣還被警察趕

▲中國重慶出現男子在街頭扮狗找女主人領養。(圖/截圖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中國重慶沙坪壩步行道出現一名男子在街頭扮狗,他不顧外人的目光,趴在地上用鐵鍊鎖頸扮狗吠接著又學狗喝水,但都未見有人上前表示要「領養」,最後被警方驅離。

男子在面前寫了一張尋找美女主人的大字報,上面寫著,「我叫旺才,今年33歲,學歷大學畢業,家住重慶,個性溫且老實,希望有女主人可以領養我。」男子怪異的舉動引起眾人圍觀拍照,但就是沒有出現美女主人將他領養回家。

▲為了讓美女領養,男子將自我介紹寫在海報上。(圖/截圖自YouTube)

男子表示這次的扮演是行動藝術,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本身已經33歲卻仍未找到結婚對象,自己卻經常看到路上有漂亮美女遛狗,甚至抱在懷裡一起睡,隨時可以和美女朝夕相處,對此感到相當羨慕,覺得狗的日子都過得比他好,才會扮狗去博得美女的疼愛,希望能成為美女的奴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