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情海浮生錄 正妹3P找真愛

文/賴賴


片  名:情海浮生錄

原  名:CES AMOURS-LA
上映日期:2013-03-29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00分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導  演:克勞德雷路許(Claude Lelouch)
演  員:奧戴麗達娜(Audrey Dana); 羅宏庫松(Laurent Couson); 多明尼克皮諾(Dominique Pinon); 吉爾勒梅爾(Gilles Lemaire )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IMDb User Rating: 6.2/10 from 361 users

劇情簡介

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歡女愛》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大導克勞德雷路許執導浪漫喜劇,法國音樂才子羅宏庫松銀幕處女作品,與法國凱薩獎最佳新進女演員奧黛麗達娜共同主演。


▲青梅竹馬的男友,要去國外讀書。(圖/聯影提供)

一段戰事,五個情人,誰才是她一生摯愛?


▲懂得自己歡樂的女生,倍受男性歡迎。(圖/聯影提供)

在法國二戰時期戰火頻傳的大時代下,一樁關乎在法國伊甸宮電影院擔任放映師的繼父命案,讓伊娃隨著時光隧道深陷過往的五段戀情。


▲擲銅板,選黑白。(圖/聯影提供)

數段曾與青梅竹馬、德國軍 官、紐約拳手、美國富豪等情人甜蜜相偎的日子已不復存在,她的生命也因此佈滿心碎的印記。


▲同袍好友,反目成仇。(圖/聯影提供)

伊娃曾同時愛上美國軍官吉姆與鮑伯這對好友,其中吉姆成為她的首 任丈夫,但吉姆卻為了這段感情而謀殺自己的好友鮑伯。


▲黑人勝了,卻嫁給白人。(圖/聯影提供)

她為此試圖離開這段婚姻關係,而這段剪不段理還亂的情感,能否在知名律師西蒙傾注真愛的引領與辯護 下,從此為她坎坷的情路注入一線生機?


▲最後找到真愛。(圖/聯影提供)

知名律師洞悉她的內心傷痕,在辯護的同時,也試圖用愛帶她逃離往事,航向人生的新旅程…。(聯影/聯贏提供)


▲親愛的表哥群合照。(圖/聯影提供)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相當龐大豪華製作的大型電影,跨越許多場景,大時代畫面,看到好多錢灑在這部電影上,非常貪心的一個導演,不過就觀眾來說,可說是相當滿足,什麼都有,包括導演手法,也用了許多種類的說故事手法,意識形態等等,算是看過最複雜的一部電影。

導演用倒敘的手法進入劇情,過程有默劇、黑白電影到彩色,象徵著時代的演進,而到了訴訟階段,又加入了歌舞舞台的意識形態,集中營、戰爭、軍人狂歡和上流社會的宴會,處處都在灑錢,場景使用都只有一次,都常闊氣。

大概是因為東西太複雜,在女主角最後找到真愛時,卻沒有被感動到,大概是她繼承了龐大的遺產,然後很快的又陷入另一段感情,老公屍骨未寒,一個很花的漂亮女生,甚至可以3P,算是一個很拼上床不計人數的在找真愛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