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開辦《戰車世界》國際電競賽 總獎金達10萬美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VIDIA (輝達) 今(3/28)天宣布首度開辦的 GeForce eSports 《戰車世界》(Wargaming)國際公開賽,即日起兩週內開放個人以及團體報名,參賽者有機會獲得 NVIDIA GeForce GTX 600 系列繪圖卡之外,高達 10 萬美元的賽事總獎金,也將成為世界頂級玩家的額外獎勵。

▲NVIDIA宣布首度開辦國際電競賽事,比賽項目正式日前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現身的角色扮演射擊類遊戲《戰車世界》,總獎金達10萬美元。(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以 20 世紀中期裝甲戰役為背景的《戰車世界》是款團隊式的大型多重角色線上射擊類遊戲,目前已累積全球5,500 萬註冊玩家,其中備有齊全細膩的軍備、經濟,以及目擊者模式和重播檔案支援等各項功能強大的電競工具,並在今年 1 月於俄羅斯 MMO 伺服器達到 190,541 名玩家的同時,創下最多玩家同時上線的金氏世界紀錄。

NVIDIA (輝達) 公司 GeForce eSports 計畫經理 James Grunke 表示:「 GeForce 使用者都喜歡電競,而《戰車世界》是一款簡單操作且易學的遊戲,不但充滿趣味,同時又強調保有極度細膩且符合繪圖需求的設計。這次免費的公開賽和我們規劃中所有的隨選視訊和串流服務,都是我們回饋客戶的方式,期待為他們帶來真正的遊戲體驗與樂趣。」

這次 GeForce eSports 《戰車世界》國際公開賽分為中國、亞太地區(台灣、韓國、澳洲和新加坡) 、美洲、歐洲和俄羅斯等區域的公開賽,各區總冠軍將可獲大會全額資助飛到指定地點進行冠軍決賽。

冠軍賽時間和地點將後續公佈,預計今年六月底將率先於各地進行國家代表總決賽,七月中旬將進行亞太區地區總決賽,亞太區第一名優勝者將於八月份飛往美國進行國際冠軍決賽。所有公開賽賽事以七人一組,採三戰兩勝制;在進行至少四週的小組賽事後,各組積分最高的冠軍隊伍將會進入採雙淘汰制的冠軍決賽。

此外,這次比賽全球各個市場的 GeForce.com 會提供不同語言版本的轉播內容。電玩公開賽管理老手 Cevo 將提供賽事設定、積分表和部落格發表最新消息等高規格的公開賽特色功能。而《戰車世界》社群中的熱門人物 David“Nagatron”Williams 和 James“Relics”Starr ,將在 Geforce.com 和 Twitch TV 以隨選影音和即時網路直播的方式為賽事提供英文轉播。

所有有關 GeForce eSports 《戰車世界》公開賽的正式遊戲規範和條文即日起在活動官網中公布,所有參賽者可免費參加這次公開賽,而全球玩家可在合法的前提下註冊參加競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