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竊資達人 遲早還是要還的

文/賴賴



片  名:竊資達人

原  名:Identity Thief
上映日期:2013-02-08
類  型:喜劇
片  長:11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
演  員:《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IMDb User Rating: 5.8/10 from 5,992 users

劇情簡介

《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執導,《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聯合主演。


▲盜用男主角個資的女騙子。

丹佛市的正經上班族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發現自己的存款急遽流失,按時繳交卡費,生活腳踏實地的他,實在不曉得財產為何變得越來越少,為了恢 復與妻子(亞曼達彼特飾)及兩個女兒的正常生活,在展開調查追蹤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身份竟被一名遠在奧蘭多,過得樂不思蜀的肥胖敗家女黛安娜(瑪莉莎麥 卡錫飾)給盜用。


▲親自去抓賊,結果很癟腳。

這名刷卡絕不手軟的敗家女王,竟怡然自得的運用所得款項豪邁的揮霍無度,珊迪眼看自己的信用被即將被這個無良胖女給刷爆,而且更莫名其妙的被控犯下一連串 的罪狀,投訴無門而心肝結塊球的他,決定橫越美國親自揪出這名害人不淺的騙子,但珊迪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超級難纏的怪咖,在面對以保羅(強納森班克飾) 為首的獎金獵人朱利安(蒂普哈里斯飾)和瑪麗莎(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飾)的窮追不捨之下,一場糾結人心的爆笑追蹤鬧劇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圓滾滾的,卻自信滿滿,一騙再騙。

瘋言瘋語:

還不錯看說,最後有溫暖的感覺,很輕鬆的喜劇,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越複雜的人性,越容易被單純的真摯所感動,簡單孩子喊爸爸的聲音,可以讓惡棍回頭,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回頭是岸。

沒有必須放棄的人生,只有不斷的努力相信去創造,雖然這部戲有點瞎,胖子怎麼撞都沒事,明明他們一起去盜信用卡,屬於共犯卻也不了了之,為了喜劇效果,不過都不能夠僥倖,在佛教的教義裡,沒有沒罪的錯,現在沒抓未來都是要還的。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人性的善與愛,可以解決所有複雜的關係。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本瑪丹娜 本田美奈子的誘惑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