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聖冠幕僚陳宥祥毆孕婦 道歉稱「酒後全忘」


▲踹孕婦歐騎士,顏聖冠幕僚陳宥祥(右)21日請辭,22日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辦公室主任陳宥祥遭控當街毆孕婦,顏聖冠偕同陳宥祥22日召開記者會解釋,陳宥祥表示,當時「喝多了」,什麼都不記得,對於毆人的行為感到後悔,「希望社會大眾及兩姊弟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22日早上10時,陳宥祥右臉貼著紗布現身,始終微低著頭,不斷表示對當時細節「不太清楚、不太記得」,稱是酒後意識不清才犯下大錯,由於不知毆打對象是誰,所以直到記者會前一晚才登門致歉,現在深感懊悔;議員顏聖冠則表示將會「嚴格處理」。

據了解,事件發生於大年初六(15日)晚上,一對吳姓姊弟騎摩托車行經台北市廣州街186巷,狹窄的道路被一轎車擋住,吳男輕按喇叭示意要通過,沒想到前方轎車竟傳來一陣罵聲,嚇了他一跳。

監視器畫面顯示,吳男騎車經過車旁時,轎車內忽然伸出一手打在吳男身上,車上兩人隨即衝下車來朝吳一陣拳打腳踢,陳宥祥見吳男有戴安全帽,還強脫他安全帽猛攻頭部,甚至猛掐著吳男脖子。懷著4個月身孕的吳女一度用肉身阻擋,也挨了好幾拳,見無法阻止惡行,只好一路狂奔回工作的飲料店求援。

據悉,當天和陳同行的男子是綽號叫「小白」的角頭。被打的吳男頭部有輕微腦震盪、全身多處瘀傷,吳女幸運未動到胎氣,但姐弟擔心會再引起事端,遲遲不敢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