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蓋DIY郵戳 微博雲友:好用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刻橡皮印章蠻好玩的欸~放寒假無聊可以試試哦XD

文/社群中心Ann

我們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上辦一個轉發抽台灣景點明信片活動,希望吸引更多大陸粉絲,為了讓這張明信片更特別、更能代表《ETtoday新聞雲》,所以特別自製了一個郵戳。

鏘~鏘~鏘~~~

一開始我們到網路上試圖找訂作圖章的店家,後來為了省錢(不是啦),是希望讓粉絲感受到我們的真心,所以想起了高中美術老師的諄諄教誨,買了最大型橡皮擦來雕刻!

首先把《ETtoday新聞雲》的Logo轉印在「複寫紙」上,再把它描到目標物─橡皮擦上,這裡要注意拓印的方向正不正確哦~要是弄反了就糗大了!接著就拿起雕刻刀開始把不要的部分挖出來,比較細節的部分要很有耐心,不然一不小心就把該留著的部分「掏空」可就欲哭無淚了!

ET笑臉和英文字的部分都很好刻,直到……開始進入中文字,「新」已經讓我眼睛快要脫窗,手指抖個不停了,所以「聞」和「雲」讓我花比較多的時間在休息,為了培養很多很多的耐性和眼力XD

▼努力了兩天後,成果終於要揭曉了(心噗通噗通跳)

一開始很擔心文字的部分會看不出來,沒想到意外地清楚,選用橡皮擦這個材質雖然便宜,但是因為它不吸墨水,所以會有顏色不勻的小缺點(但是省錢是王道,所以……)儘管郵戳看起來有點斑駁、有點不完美,不過才代表我們的「真心」啊!

▼很成功哦!

▼這張明信片是不是「很有感情」啊?陸陸續續有大陸雲友收到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