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餃子包法 「向日葵形」引驚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逢年過節,北方人有吃餃子的習慣,而最近有網友發現,餃子有很多包法,其中包括用兩張麵皮做成「向日葵」形狀,十分特別。

「長知識了!」網友「水木新新007」最近吐槽,餃子原來還有自己不知道的包法,據他轉載的12種包法中,有飽滿的普通包法,有三角形立體狀,有密密麻麻鎖邊形,有圓形的將麵皮捲起來,還有向日葵狀餃子,讓人大開眼界。

「水木新新007」說,一般常見的餃子都是將餡放在麵皮中間,然後將兩側翻起來,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下去,但三角形、圓形、向日葵形的確不常見,這些包法做起來也更麻煩。

「中國的飲食文化真是博大精深!」他表感嘆之餘也表示,希望每個人在過年時候都能吃上熱騰騰的餃子,如果能用上這些新奇的包法就更歡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