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女友顏寧豪宅失竊 男家教偷5百萬柏金包變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玉女明星顏寧曾和涉嫌掏空太電集團171億元的孫道存交往10多年,兩人分手後她和子女居於市價約3億元的北市豪宅,過著低調的上流社會生活。顏寧1年前聘請1名男家教到豪宅教小兒子英文,男家教見她擁有許多柏金包,陸續偷走10多個變賣,顏寧直到上周返台過年才發現遭竊,初估損失超過500萬元。

◄自和孫道存交往後,除了偶爾跑趴外,顏寧極少曝光在鏡頭前。(圖/東方IC)

現年50歲的顏寧於1983年出道,曾演過瓊瑤電視劇《幾度夕陽紅》和電影《心鎖》、《大頭兵》等,1988年她和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熱戀,遂而息影淡出演藝圈。交往期間,顏寧為孫生下2子1女,後因孫另結新歡兩人才分手。

恢復單身的顏寧財力驚人,不只坐擁台北市信義區豪宅「信義富邦」,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當鄰居,跑趴也總是一身名牌、珠寶,柏金包多到自己也不知道有幾個,外界認為她的身家至少有6億元。

上周顏寧回台過年,想拿在法國買的愛馬仕(HERMES)柏金包外出卻遍尋不著,翻箱倒櫃後發現還有多個柏金包也不翼而飛,由於這批包包價值不斐,隨便一個就要幾十萬元,顏寧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豪宅門禁森嚴,進出皆有嚴格管理,內賊所為的可能性極高;再比對監視錄影,顏子女的富二代同學和秘書進出都只會攜帶輕便小包,不易藏匿柏金包夾帶出去,研判手拿大提袋的男家教嫌疑最大。

顏寧失竊的這批柏金包有特製型號,非常罕見,警方8日在中山區一間二手名牌店找到兩件贓物,經老闆指認,確定是30歲的男家教拿來變賣。目前在韓國渡假的男家教已坦承犯行,警方將等他返國後傳喚到案,釐清案情。

柏金包名稱來自於英國影星珍‧柏金(Jane Birkin),以開口大為賣點,自1984年問世以來就大受名媛藝人歡迎,材質有牛皮、蜥蜴皮、鴕鳥皮、鱷魚皮等,柏金包單價約台幣30萬元至600萬元間。

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