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暨智慧生活展2月21日起跑 即日起開放線上索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國際電玩展以及國際書展都還沒開始,全台唯一的電信展「2013 電信暨智慧生活展」宣佈將於 2 月 21 日至 24 日舉辦,今年首次移師到南港展覽館,主辦單位還特別於即日起開放線上免費索取 200 元的門票,讓民眾在展覽期間憑券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的展覽主題是「幸福有感的智慧生活」,展中網羅時下各種最新穎的智慧終端、行動加值、雲端服務及行動音樂等熱門的產品及服務,還有一系列行動趨勢研討會,讓民眾掌握資訊科技發展的最新動態及趨勢。而從即日起,民眾就可前往索票網址,索取價值 200 元的電子門票,接著用手機、平板電腦將電子門票拍照存檔,或是列印出來,在展覽期間就可憑券入場,每張電子門票上的條碼限入場乙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