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將割喉案兇嫌落網 疑為3百車資持美工刀片殺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24日,台南市發生方姓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10日警方逮捕兇嫌蔡姓男子,據蔡男供稱,是因為車資300元和運將起口角,才持美工刀片殺害對方;不過,警方認為蔡男因車資糾紛犯下運將割喉案,純屬蔡男的一面之詞,將深入追查。

▼台南警方公布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兇嫌畫像。(圖/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

原本該是歡樂的平安夜,但台南市育平路、育平二街口,一輛計程車內的方姓司機卻慘死車內,他陳屍駕駛座、面朝後座,頸部遭人割斷動脈;警方雖然第一時間公布影像,畫面中穿著無袖上衣的男子疑似是兇嫌,但事隔10多天仍舊無法掌握身分。

警方8日再度提供兩段嫌犯影片和畫像,影片包括案發當天嫌犯在大馬路上行走,以及到超商購買礦泉水,要全民一起指認,終於在10日傍晚5時左右,在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電子遊藝場逮捕49歲的蔡男,並帶回警局偵訊中。

警方初步調查,蔡男去年12月24日在永康區小東路、忠孝路口坐上方姓運將的計程車,準備前往中西區府前路,但蔡男途中睡著,在安平區育平路、育平二街口一覺醒來,車資已超過新台幣300元。

蔡男懷疑方姓運將繞路,雙方起了口角,方姓運將轉過頭來和後座的蔡男對罵,蔡男憤而拿起運將座位旁的美工刀片劃了方姓運將一刀,殺害對方。 不過,警方認為蔡男因車資糾紛犯下運將割喉案,純屬蔡男的一面之詞,將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