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挑戰60秒出餐 店員緊繃到快哭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急急忙忙丟出來的漢堡,會不會爛糊糊的?

圖、文/卡卡洛普

日本麥當勞真的好壞壞,繼之前那個櫃檯前不放菜單的整客人事件後,現在改變成整店員的「60秒出餐大挑戰」。而且這個60秒出餐還是限定在早上11點~下午2點這一段午餐尖峰期,雖然還沒開始全國的實施,不過搶先開跑的兩家麥當勞店員也已經快哭慘慘了~到底這60秒出餐有多~難達成呢?

這個即將從明年1月4日開始到1月31日的期間限定活動「60秒出餐大挑戰」,是在你點餐結帳過後開始算60秒以內如果沒有出餐完成的話,就會送你漢堡的無料券。

▼掌握60秒時間的就是這個沙漏

▼出餐時間超過60秒送你漢堡無料券

▼但即使在60秒內出餐完成也可以獲得小杯咖啡的無料券
所以就是不管店員有沒有挑戰成功,客人都一樣有無料兌換券可以獲得。

而最近開始可以搶先體驗這項服務的兩家店鋪店員也快哭慘了~因為要在60秒內出餐真的沒那麼容易,而且日本人最注重的「服務」也可能因為這樣的時間限制而變質,更何況是廚房為了趕時間出餐,而料理有偷工減料的可能呢?

▼那麼實際的出餐情況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這可以趕在60秒內出餐完成,其實是因為櫃檯前和後方都有店員在Stand by的關係。雖然對我們來說快速出餐很方便,但還是會不禁同情起這些店員。等到明年全國開始實施的時候,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咖啡)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