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評馬唯中「A-級美女」 別太認真?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看看就好....

▲日本寫真雜誌評選總統千金美女,馬唯中美女成度A-。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千金馬唯中紅上國際版面?日本《FLASH》雜誌日前評選馬唯中是全球總統美女千金之一,還說馬唯中戴眼鏡的模樣,深受日本宅男喜愛,是「A-」等級的美女,結果引發台灣網友不同看法,有人質疑八卦雜誌的報導不足取信,有人認為看看就好。

總是素顏現身、笑得靦腆,馬總統千金馬唯中日前被日本寫真雜誌評選為世界總統美女千金之一,雜誌內頁放上馬唯中戴著眼鏡推行李的照片,標註「美女程度A-」,是有如幹部的「眼鏡系女孩」。

馬唯中戴眼鏡的模樣意外獲得好評,雜誌認為超受日本宅男歡迎,而日本雜誌一出,台灣媒體也隨即跟進報導,結果引發網友不同反應。有網友提供該期雜誌內頁,裡面充滿著各色寫真女郎的性感照,點名該雜誌屬於八卦煽色腥刊物,也有網友打趣說,「我怎麼只看到透明的?」

另外,該報導標題寫著「在日韓選舉之際列舉全球14位總統的女兒,『隨意』進行排名」,有網友認為,該篇報導娛樂成分居多,還有人認為八卦週刊不足取信,看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