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ad mini 2量產! 將採用Retina視網膜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謠言無止無盡阿~

圖、文/APP01


▲圖/CNET

據國外媒體報導,RBC Capital Markets公司分析師Doug Freedman公開表示,蘋果正在加快推出iPad mini 2 的速度,消息人士也稱蘋果iPad mini 2已經開始了大規模量產。而iPad mini 2 的新供應商,其中含有TXN。

蘋果台灣產業鏈也接連爆料,蘋果已經準備好第二代iPad mini的零件,預計最快本月底開始小範圍生產工作,具體發佈時間還處於未知狀態。(之前曾有傳聞稱,iPad mini 2亮相的時間為明年9月份)。

此外,產業鏈消息人士再次透露,iPad mini屏幕大小依然是7.9寸,將使用視網膜顯示螢幕(Retina Display),解析度提升至2048×1536像素,同時處理器將會採用 跟iPad 4的一樣 的A6X。

這一切的小道消息都只是消息,想入手iPad mini的朋友,應該也都已經入手~只是如果近期還沒要換新平板的人倒是可以考慮到明年底囉~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微軟關掉全球MSN 唯獨大陸除外 帶你一探究竟

iPhone5火熱特輯,必讀10大頭條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