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體味」小褲褲 日廠芳香產品滿足古怪癖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於日本人的變態功力,我已經無力吐槽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正太肛門味」的芳香精油嗎?同間日本廠商Tamatoys最近再推出「妹妹體味」的小褲褲,企圖攻占孤獨男性的聖誕市場;他們甚至在廣告詞裡毫不避諱地說,「請將它們套在頭上,當然你要套在別的地方也可以!」

▼日本廠商推出「妹妹體味」的小褲褲。(圖/取自hotpowers.jp)

這系列「妹妹體味」共有3種款式,分別是粉紅條紋的「妹妹甜蜜氣味」、藍條紋的「妹妹俏皮氣味」、綠條紋的「妹妹純真氣味」等,每款售價980日元(約台幣340元)。廠商表示,顧客想要怎麼使用這些內褲都行,只要在合法的範圍內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