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本「淫亂大根」 感應白蘿蔔一摸就會浪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玩意啊,這裝置到底有甚麼意義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就是有辦法讓任何東西都變得色色的!最近「深夜NicoNico學會」將舉行座談會,探討日本文化的羞恥性;在宣傳影片中,他們將感應器裝在白蘿蔔上,只要輕輕觸摸,就會發出女人的浪叫聲或男人的呻吟。

▼日本「淫亂大根」一摸就會唉唉叫。(圖/取自YouTube)

這些「淫亂大根」(大根是日本對白蘿蔔的稱呼)被碰觸時,感應器會連通揚聲器,發出男女興奮時的叫聲;撫摸的速度越急、越重,叫聲也越激烈。其實這類會發出聲音的蘿蔔並非首次面世,它們很早就被人改造成樂器演奏過。

據了解,「深夜NicoNico學會」已是第三次舉行座談會,這次會找來妄想攝影師青山裕企及知名大學教授發表演說,而主題則與日本性文化有關,包括陽具崇拜、愛情酒店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