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疑似Samsung Galaxy S IV 跑分結果出現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看到新作品!!

圖、文/APP01

搭載 Android 5.0!疑似 Samsung Galaxy S IV (GT-I9525) 跑分結果出現囉!

年末將近,大家都開始期待 Samsung 在 2013 年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機。三星近年的策略是每年兩部最高規格的旗艦手機,當中包括上半年的 Samsung Galaxy S 系列及下半年的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
日前,在跑分網站 NenaMark 中出現了疑似 Samsung Galaxy S IV 的蹤影。
這是繼真假莫辨的GT-I9400之後,另一款三星的Android新機 Samsung GT-I9525


規格方面使用了 1280×720 屏幕,出人意料的是,該機將配備上高達1.8GHz處理器,並搭載 Android 5.0 Key Lime Pie(酸橙餡餅)系。還將配備ARMMali-400MP GPU,而其NenaMark 2平均跑分則為59.35fps,與此前的I9400成績接近。

▲(圖/pocketnow)

消息稱,I9525還將配備2GB甚至是3G B的RAM,並會在明年年初的CES 2013或者MWC 2013上亮相。
雖然國外的網站都指出 GT-I9525 可能是 Samsung Galaxy S IV,不過根據三星型號的話,Samsung Galaxy S IV 應該是 Samsung GT-I9400 / GI-I9500 比較合理。

▲(圖/digitalversus)
從三星命名習慣上看, Samsung Galaxy S IV 應該是 Samsung GT-I9400 / GI-I9500 比較合理。 I9525並非屬於Galaxy S或者是Note這類已有的高端系列機型,但由於其搭載了下一代的Android5.0系統, 會不會可能是 Samsung Nexus 5 呢? 真是令人非常好奇呢。

全文來源:APPP01

推薦閱讀:

龍之力量改版登場 iPad mini、百元禮券帶回家

iPhone5線上開賣! 無鎖版649美元起跳

螢幕尺寸直逼平板?! 傳三星明年推Galaxy Note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