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院長客串《風水世家》 衛生局要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台北、台南及高雄3家分院的元和雅醫美診所,繼上月護士拍攝惹火騎馬舞影片遭罰5萬元後,總院長再出招,在鄉土劇《風水世家》中飾演醫師,向雙頰凹陷的女主角介紹自體脂肪手術,宣稱「最真實、自然、永遠不會消失」。由於廣告意味濃厚,高市衛生局認為可能涉及違反《醫療法》,將介入調查。

在《風水世家》橋段中,婆媳兩人走進醫美診所諮詢,飾演醫師的鍾金源正是這間診所的院長,不只身分敏感,連診所名稱也沒有避開,對話中還直接講明移植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一旦脂肪存活,永遠不會消失」,還建議「額頭再補,整體臉型美感提升」,置入性行銷相當濃厚。

對於總院長在戲中參一腳,元和雅診所不覺得不妥,還在官方網頁公告並張貼拍攝當天畫面。 事實上上一次元和雅就因為店內女護士跳騎馬舞宣傳而引發爭議,遭罰5萬元,沒想到還不到1個月又在鄉土劇中出現。戲中多次出現診所名稱,並宣稱「真實、自然及永遠」,恐違反《醫療法》,高市衛生局已介入調查,一旦認定屬實將重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