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仁愛豬肝湯」內訌 辱小姑妹婿判拘役

▲台北市仁愛醫院附近著名的「仁愛豬肝湯」,第二代老闆陳瑞豐。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台北報導

台北市仁愛醫院附近著名的「仁愛豬肝湯」,第二代接手後,哥哥陳瑞豐與妹妹陳翠雲發生商標使用紛爭,陳瑞豐妻子在部落格上寫文章罵陳翠雲以及她的丈夫「貪圖財產」、「瘋狗」、「滾回糞坑」;板橋地院更一審宣判,依公然侮辱罪判大嫂拘役110天,可易科罰金。

巷子裡一大早就瀰漫著濃濃的豬肝湯香味,店員熟練地把生豬肝倒進熱水裡,涮個幾下倒進碗裡,加入濃郁高湯,這碗好味道讓旁邊點餐櫃檯的客人沒不斷上門。40年的「仁愛豬肝湯」(原『陳豬肝湯』)已經傳到第二代長子,小小一碗豬肝湯裡依舊是滿滿的料。

97年時,二代老闆用「仁愛」註冊店名,但99年出嫁的妹妹和妹夫突然用哥哥已經註冊的店名開分店,引發商標爭奪戰。大嫂氣不過,在部落格上罵小姑「不是人、是瘋子」,結果吃上公然侮辱官司。板橋地院判決大嫂拘役110天,可易科罰金。

陳瑞豐說,妻子看不慣妹妹和妹夫的作法,加上懷孕情緒不穩定,才會寫下辱罵字眼,但事後已道歉,妹妹和妹夫卻不肯接受。即便妹妹和妹夫的豬肝湯店只做了20天就關門大吉,事後仍想回老店分一杯羹,讓陳瑞豐想到就頭痛。

一碗豬肝湯背後的商機引發家族爭奪商標戰,外像看連續劇一般,成為「主角」的二代老闆則希望,這齣肥皂劇盡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