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槍男落漆 自PO囚犯照、手拿犯罪牌被活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抓我、來抓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年輕男子看了電影007,學起龐德拿槍英姿,上網買玩具槍改造把玩,沒想到被台北市警方循線發現逮捕到案;警方意外發現,嫌犯在臉書上自稱是「社會大學新竹看守所學系」畢業,還拿「重傷害」、「妨害風化」牌子自PO囚犯照,也忍不住虧他這麼高調不逮他都難。

電影《007空降危機》中,007特務詹姆斯龐德拿槍對抗敵人的英姿,就像英雄一樣,現實生活裡,新竹一名年輕男子異想天開,上網購買電影中同一把的玩具槍,沒想到下場卻很落漆。

照片裡,這把仿冒電影PPK型8釐米改造槍就藏在骯髒的廚房流理台角落,警方更在屋內起出多把槍管以及改造工具,這名年輕男子被警方突如其來攻堅行動,也嚇倒呆坐在沙發,直說是好玩才買這些玩具槍。

警方在他的臉書發現,他自稱是社會大學新竹看守所系畢業,還拿重傷害、妨害風化的牌子自PO囚犯照,沒想到果真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其實他有多項毒品前科,一年前才從新竹看守所出獄,當時還留言45天監獄生活終於渡過了,離開溫暖的家來到苦窯裡,隔著鐵窗望著天空,心中徒傷悲。沒想到短短一年時間,又被警方逮捕,這下子又得在牢裡好好反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