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友一句話/牠們也是心臟跳動的生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的意義,每個人都應該了解

▲小傢伙用又病又疲憊的身體,費力走過這令人無力的世界。(圖/李龍漢攝影/大田出版提供)

文/社群中心

您的一句話可能會改變朋友、改造社會,甚至拯救地球...

今天有則新聞:250萬人看過的「街貓報告書」 從挨罵到爆紅,內文談到街貓是隨處可見,卻也很少人特別注意的小生命。作家李龍漢原本對貓咪也無感,但因為一隻母貓和五隻小貓,開始了「街貓報告書」的紀錄故事,也從街貓的故事有了不少體悟。

該則新聞貼到《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之後,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人類真的不應該胡亂丟棄寵物,也希望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要愛護他們,籲政府應該推廣、重視,懂得生命的真諦,還可以降低社會犯罪率。

其中,一位雲友也針對此則回應,「牠們跟我們一樣,是心臟跳動的生命。『人類不是地球的主人,所以不管喜不喜歡貓,都不應該傷害牠們!』作者李龍漢所寫的很對。」

他說,「牠們也是心臟跳動的生命。」你們還有比這句話更精闢的「一句話」嗎?《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參加「我的一句話」活動。

「我的一句話 傳遞你的影響力」活動徵件時間從即日起至11月29日中午12點止,網友們於活動官網寫下「我的一句話」,並上傳一張表達投稿內容的照片或影片參加票選,前三名將分別頒發獎金10萬、5萬、3萬。此外,每天還可推薦或投票喜歡的一句話,天天抽電影票或精品隨行杯,假日還有驚喜大獎!

賈伯斯在史丹佛大學演說時,曾留下「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虛心若愚)這句經典名言。此次活動除了能夠分享自己的一句話,ETtoday也擷取眾多「名人一句話」,將這些具有激勵、感動、影響力的話,再次傳遞給更多人,讓民眾能對自己、社會、世界等有更多想法與體會。

►上傳「我的一句話」拿10萬:http://www.ettoday.net/events/myword/index.php

拿10萬,5撇步

Step1 下載
掃描首頁上方QR CODE或點擊下載連結,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

Step2 開啟
開啟「通報」,點選「我要上傳」/「通報」,選擇「我的一句話」。


Step3 投稿
先登入Facebook,再於「標題」填寫『我的一句話』,「說明」填寫一句話的靈感來源。

Step4上傳
上傳一張表達投稿內容的照片/影片。(影片可為我的一句話的錄影檔



Step5 送出
點選最下方的「開始上傳」,即可挑戰10萬獎金!

推薦/投票你喜歡的一句話
Step1 加入
於活動首頁右上方,加入「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Step2 推薦/投票
進入活動網頁的「推薦/投票一句話」,「推薦/投票」喜歡的句子。


Step3 分享
加入ETtoday APP,即可完成推薦/投票,同步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4 抽獎
完成投票後,記得於得獎公告時間上來查看中獎名單,並留意您的信箱!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第一名「講」金有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