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幼猴酷似愛因斯坦 連皺紋都一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猴有明星臉耶!

▲網友把他們的照片PS在一塊,大馬這隻小猴真的像極愛因斯坦。(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隻幼猴大大的眼睛、略顯老態的模樣酷似天才科學家愛因斯坦,把他們的照片擺在一塊,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愛因斯坦的翻版;還有人猜測,不曉得小猴子的智商會不會跟愛因斯坦一樣高呢?

據《每日郵報》報導,66歲的物理學家米哈伊爾•納扎羅夫(Mihail Nazarov)是一位業餘攝影師,日前在馬來西亞國家森林公園(Taiping National Park)巧遇這隻小猴子,他馬上意識到小猴很像愛因斯坦,立刻拿起相機拍下來。

米哈伊爾說,回家後整理照片時,將小猴和愛因斯坦的照片擺在一起仔細比較,發現小猴滿是摺皺的臉、大大的眼睛,還有向後豎起來的白色「頭髮」,和愛因斯坦簡直如出一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