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過《星期五》 美新秀吉妮莎《更狂野》荒腔令人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精銳了,我已經聽了4遍了。T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少女布蕾克(Rebecca Black)在父母資助下,於2011年推出個人單曲《星期五》(Friday),並被評為年度最爛歌曲。時隔一年,這個最爛寶座將被另一位美國新人取代,來自紐約的吉妮莎(Gnesa)上傳新曲《更狂野》(Wilder),卻被國際媒體批評「明顯是個音癡」。

▼吉妮莎的歌喉、舞步都是一等一的。(圖/取自YouTube)

吉妮莎本名茱蒂絲(Teresa Giudice),近期在影音網站YouTube推出個人單曲《更狂野》。她的歌聲不僅荒腔走板,連舞步也令人崩潰,整支MV就只是站在原地,腳幾乎連動都沒動過。

新聞網站news.com.au呼籲網友在聽這首歌前先把家裡的狗拴好,並且諷刺地說,「這首歌的旋律沒有意義,而且會深深烙進你的腦海,一輩子。現在大家一起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