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狼裝迷路躲警所 長髮女後腳到:就是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白目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陳柔安/桃園報導

有多次性騷擾前科的張姓男子,14日酒後又在桃園市對夜歸女子熊抱襲胸,被害人大喊「有色狼!」,張姓嫌犯驚慌跑進附近派出所還佯裝迷路,甚至拜託員警送他回家,沒想到被害人跟著匆忙跑進派出所報警,撞見他就在警察局內,讓醉狼的謊言當場不攻自破。

這名身穿長袖上衣的男子神色慌張,一進景福派出所就謊稱自己從外地來桃園,因為不熟地形迷路,央求員警開警車帶他回家。員警一邊安撫一邊幫忙查住址,但就在這時,又有一名長髮女子神色緊張衝進派出所,表示遇到色狼,她赫然發現,這名色狼人就在眼前。

原來這位謊稱迷路的張姓(27歲)男子,就是剛才的襲胸狼,犯案後擔心被逮,跑進派出所裝迷路,怎知前腳才剛進,受害女子也跟著進警局;雖然當場被抓包,男子卻矢口否認,氣得被害人抓狂說,「就是你!」

受害女子指證歷歷,男子不敢再狡辯,自知事跡敗露,終於坦承是酒後亂性才對女子襲胸;警方調查,這是他第三次對女子性騷擾,兩次都被判刑還是不知悔改,這次膽子更大,挑在派出所附近胡作非為,還厚著臉皮躲進警所,色狼當場變冏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