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英雄聯盟》奪冠 第3盤逼韓AZF提前投降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雄!英雄!TPA是英雄!

▲TPA英雄聯盟奪冠,接受主播長毛訪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台灣的台北暗殺星隊(TPA)14日在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總決賽中,以3比1擊敗南韓Azubu Frost隊,勇奪冠軍,並獲得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的冠軍獎金;在5戰3勝制賽程中,TPA隊員在第3盤甚至殺到對手提前投降。

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約台幣6000萬元的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台北暗殺星隊8強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以2比0擊敗季後賽分組預賽第一的南韓NaJin Sword隊,晉級4強,也報了上一次落敗的一箭之仇。(左圖:英雄聯盟冠軍獎杯,翻攝網路)

TPA在4強賽遇到上屆冠軍、世界排名第2俄羅斯Moscow 5隊,以2比1逆轉獲勝晉級決賽,至少25萬美元獎金,約750萬元台幣穩穩落袋,但是暗殺星隊員不以此自滿。

隊長MiSTakE在8強賽擊敗南韓隊之後即說,只要能夠擊敗Moscow 5隊,冠軍就不成問題,果然今天攻頂成功,還一度在第3盤殺得對方舉白旗,在奪得冠軍後,TPA隊員受訪時都說,「超爽的」。

今天的總決賽,暗殺星成員打出好成績,第1盤即使輸掉但未挫士氣,第2盤立即扳回一城,隊員逐漸熟悉對方布陣,第3盤甚至逼到對手提前投降,第4盤時更趁勝追擊,最後以3比1獲勝,拿下世界總冠軍。

韓國職業電子競技隊伍Azubu Frost(AZF),在比賽時回頭偷看現場轉播用的大螢幕,作弊取得不公平的比賽優勢,引來全球網友撻伐,比賽主辦單位後來裁決,將沒收AZF部份比賽獎金(約台幣100萬元)捐給韓國慈善團體,但仍有許多粉絲替被「黑掉」的隊伍抱不平。今天總冠軍賽登場時,TPA獲得的掌聲比AZF來的多、來的大,顯見氣勢是站在台灣這一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