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木炭」燒不起來 民眾控賣場竄改日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街都是烤肉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全家圓烤肉!不過台南有一位莊先生到大賣場買了兩包木炭,用了30顆火種和瓦斯槍噴火點,但木炭怎麼點也點不起來,翻開包裝背面一看,木炭竟然是三年前製造的,莊先生拎著木炭到賣場詢問,工作人員告訴他,木炭運送過程中都有灑水降溫,所以才會很難起火,但這樣的說法太牽強讓莊先生不能接受!

▼木炭燃不起來,民眾控賣場竄改日期。

看著眼前這袋怎麼燒也燒不起來的木炭,讓莊先生越看越火大,因為木炭燒不起來,害莊先生原本和家人興高采烈準備烤肉迎中秋,這下子興致全沒了,翻開木炭包裝一看不得了,製造日期竟然是2009年製造的木炭,雖然產品都是在有效期限內,但莊先生買到這包木炭,用火種燒或是用瓦斯噴槍點燃,卻怎麼也燒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炭品質出現嚴重瑕疵,氣得莊先生和家人拎著問題木炭到賣場問個清楚,賣場人員解釋,是廠商問題,木炭運送過程中都有灑水降溫,所以才會很難起火。記者實際也在賣場,隨機買了一包木炭和莊先生購買的木炭同時燃燒比較看看。

實驗結果這兩個木炭,消費者從賣場買回來之後,用瓦斯槍實際噴射它完全沒燃燒,反倒是旁邊這個木炭,噴(火)到一分鐘後,立刻呈現像這樣子熊熊火焰。同樣都是全新木炭,記者買不同牌子容易就起火,而莊先生買來的木炭就是無法點燃,是不是瑕疵品還要再釐清,但對消費者來說,中秋烤肉看著眼前木炭燒了兩小時卻還是無法點燃,心裡這把怒火已經早就先燒起來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