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雅虎送員工大禮 iPhone 5、HTC、三星任你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管大人,小編也想要~(´∀’)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雅虎(yahoo)新上任的CEO梅爾最近執行一項新企畫,第一步就是為旗下員工送上新型智慧型手機,包括蘋果iPhone 5,及其他同規格的品牌三星、HTC、Nokia等新型手機,任員工挑選。

根據科技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這項計畫名為「雅虎!智慧手機,智慧有趣(Yahoo! Smart Phones, Smart Fun!)」,目的是希望雅虎員工使用與雅虎用戶類似的智慧型手機,用客戶的角度去思考與工作。


▲美國雅虎CEO梅爾。(圖/翻攝自businessinsider.com)

根據該企畫,雅虎員工可在iPhone 5、三星Galaxy S3、HTC One X、HTC EVO 4G LTE或諾基亞Lumia 920 任選一支手機,雅虎將為員工支付上網及電話費用,員工可即刻開始預訂。

外界評估,這項計畫可能花上數百萬美元,但對一家年收入數十億美元以上的跨國公司來說只是小意思,且帶來的好處可多了,不僅能提升雅虎員工士氣,更能讓團隊更能擁有充足資訊、更積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