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雙眼浮在浴室窗戶上! 中央大學女研究生撞色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態又恐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桃園中央大學外竟出現「色鬼」!一名吳姓女研究生日前在五興路的2樓租屋處洗澡時,突然發現窗戶上有張人臉,正以死睜著的眼睛盯著她不放,讓她顫慄不已,一整晚不斷發抖和冒冷汗。事後,她與學弟查看後發現窗外平台有鞋印,確定不是撞鬼而是被人偷窺,進而向房東反映,卻反被要求不要張揚出去。


▲窗戶上如果冒出這種影子,大家應該都會很害怕。(圖/取自網路)

吳姓女研究生在五興路的租處已經住了4年,由於房間位於2樓,窗外又是一片荒地,所以她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偷窺,窗戶為了通風也都開著沒拉窗簾,這回卻遭人偷窺,讓她相當害怕。目前在教官協助下,吳女已經搬離租屋處,校方則要求房東立即改善,並請警方加強巡邏。

吳女說,上個月就房間外疑似有人影在攀爬,但喝止一聲後人影就消失無蹤,跟房東反應也沒有下文。這回吳女被偷窺後,特別找來學弟查看,才發現窗外平台確實留有鞋印,但向房東反應卻被要求不得張揚,為了保護以後住進來的女同學,她才決定曝光此事。

日本年新增6000名AV女優 高學歴者優先入行!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瘋電影/應召女友 是AV非色情

AV女神松島楓當媽了? 揹小孩外出被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