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神松島楓當媽了? 揹小孩外出被拍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界的代表性人物,曾經的女神「松島楓」當媽媽了?原來是有人在東京街頭拍到,松島楓背著小孩推嬰兒車的畫面,看起來與以往拍AV時冷豔的形象大不相同,樸素的外型與一般的少婦沒有兩樣!


▲松島楓當媽被拍到?(圖/取自網路)

松島楓疑似當媽的照片,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大家感到相當震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11日也在網站上發表感想說,雖然不知道照片的真實性,也不知道這小孩是否為松島楓所生,但仍要誠心地祝福她能享有平凡的快樂,「也謝謝她這些年來的付出。」


▲松島楓是永遠的女神。(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島楓從2002年出道,在2010年7月份引退,其間拍攝了80部左右的作品,陪伴不少男性走過寂寞難耐的夜晚;松島楓引退後,就曾傳出懷孕消息,但她離開AV界後態度就相當低調,直到現在才被拍下疑似當媽的身影,讓網友無限感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圖集/線上遊戲尺度大開力抗《暗黑 3》

圖集/巨乳食尚玩家!馬友蓉展36I巨乳+卡好大水餃

圖集/電玩美女辛咩咩 爆乳深溝太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