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50碗麵搞失蹤 惡作劇電話來自法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法院素質這麼高都不會亂打電話就對了(筆記)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知名的東鼎牛肉麵8月13日接到一通訂50碗酢醬拌麵的電話,但等到麵煮好了,卻遲遲等不到客人來領走,警方查出電話是從台東地方法院撥出,法院願意付50碗麵錢3000元,但堅持不道歉;業者吳美華氣呼不要錢,「只要一個公道」。

▲業者吳美華表示不要3000元,只要求道歉。

台東地方法院表示,可能是洽公民眾或開庭當事人借用法院電話訂餐忘了拿,法院內從法官、書記官、法警到一般行政職員都有一定法律素養,不可能打惡作劇電話,願意支付業者3000元麵錢,但堅持立場不道歉。

業者吳美華說,她曾到過法院洽公,裡面門禁森嚴,一般民眾怎可能隨意進入法院辦公室借電話!還說50碗麵已經捐給天主教救星教養院,3000元麵錢可以不要,但「只要一個公開道歉,就算法院私下發一紙公文致歉也行。」

對於9月12日第三次協調還是談不攏,吳美華表示,不想再談下去,「讓社會公斷吧!」或是讓她聽聽法院所有男性職員的聲音,她絕對認得出來打惡作劇電話那個人的聲音。

●東鼎牛肉麵
連絡電話:089-350321
連絡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107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