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殺父被判死刑 孽子聞訊開心歡呼三聲YA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月,男子吳啟豪不滿父親抱怨他遊手好閒,竟拿鐵鎚把老父的臉敲爛、腦漿四溢而死。高院11日更審將無期徒刑改為死刑,沒想到吳竟當庭歡呼,大喊3聲YA,還嗆聲說判死刑最好,不然他出獄就要把全家幹掉,讓法官聽了直搖頭「從沒見過這種人。

21歲的吳啟豪,高中輟學後便宅在家中,整天只知上網和看電視,2011年1月2日下午,父親叨念吳不念書又不工作,不料此舉激怒他,竟將老父從樓上拖到樓下,自儲藏室內拿出鐵鎚猛擊父親臉、頭部,敲了10多下確定斷氣才停手。

後吳擔心樓上的妹妹可能揭發犯行,一不作二不休,他持剪刀欲闖入妹妹房間殺人滅口,但最後未能得逞,妹妹逃出後立即報警求救。

雖然吳嫌殺人手段兇殘,但高院二審時以「年紀尚輕、教育程度不好」等理由,判處他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後,高院11日更審認為,一個人即使教育程度不高,也知道殺人有罪,更何況是殺死有養育之恩的親生父親,若不永久隔絕吳不足實現正義,判他死刑。

不料庭長洪光燦還沒念完判決主文,吳啟豪竟開心在庭上高聲慶賀、欣喜若狂「很高興又判我死刑了,否則讓我出去還是會把他們都殺掉。」,對他狂妄的犯後態度,法官感嘆,「這樣還有什麼減刑理由?」 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