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空壁燈「Peel」 彎曲設計像壁紙被撕開一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炫的燈!!!

▲時空壁燈「Peel」彎曲的設計搭上燈光,看起來就像牆後還有另一個世界等待我們探險。(圖/取自YOY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小時候都對奇幻冒險電影中,主角從房子一個發光的小角落穿過去,就到了另外一個時空的情境非常嚮往;日本的設計團隊「YOY」就以這樣的概念,設計了一款時空壁燈「Peel」,讓想穿越時空的人可以以另一種方式滿足童年的夢想。

「Peel」的造型非常特別,掛在牆壁上時,微微的彎曲設計彷彿壁紙被撕開一角似的,再搭上燈後,從撕開的牆透出的光芒,讓人充滿無限幻想,不由自主的覺得牆後一定有另一個奇幻的世界存在,只等著我們去冒險。

不過這個特殊造型的時空壁燈,純粹只能當裝飾用,因為只透過一小角透出燈光,根本無法照亮整個房間,所以通常買的人,都只是想將自己的房間裝扮成奇幻小屋的樣子,體會一下穿越時空氣氛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