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處女? 印度陰道緊縮霜廣告太煽情挨批

▲緊縮霜「回到18歲」的廣告在印度播出後引起不少當地人批評太煽情。(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Ultratech藥廠近日推出一款陰道緊縮霜「回到18歲」(18 Again),廣告在電視上大肆播放,片中人妻充滿性暗示的對丈夫不斷高唱「Like A Virgin」(宛如處女),此廣告一播出在印度掀起極大爭議。

「回到18歲」是針對已生育的婦女研發的產品,聲稱可以讓鬆弛的陰道重回18歲緊緻的完美狀態,其推出的廣告中,一位人妻在院子挑逗丈夫,不斷唱著美國女星瑪丹娜名曲《Like A Virgin》,表示自己宛如處女,最後兩人貼身親吻,整個廣告充滿了性暗示。

Ultratech藥廠表示,「回到18歲」能夠帶來性歡愉,又能讓中年女性感覺舒服一點,由於印度人很少公開談論性話題,策劃宣傳本就是一項高難度的挑戰,他們的目地就是想用此產品來打破傳統束縛,為女性人權重新定義。

不過廣告播出後引起不少印度人民的反感,不只被學者批評太可笑,還遭到當地婦女們痛罵,認為這個廣告鼓吹女人必須取悅丈夫,有違兩性平等精神。

▼「回到18歲」的廣告。(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