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日驚現曬鳥男!光屁股從民族路往楠梓方向狂奔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可能打賭輸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市8日驚現「曬鳥男」在民族路裸奔,Mr.MM粉絲頁的版主MACACA將影像拍攝下來,表示曬鳥男當時正從民族路穿越天祥路,往楠梓方向快速奔跑。

▲高雄8日出現一名全裸男子,他在民族路裸奔的行為非常誇張,讓路人都看傻了眼。(圖/網友MACACA提供)

MACACA表示,自己8日中午大約接近12點左右看到,他不知道有沒有人報警,但是看到的路人都非常傻眼。Mr.MM粉絲頁的網友指出,台灣奇人異事有直線上升的趨勢,也有人虧這位男子說「剛被抓猴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然曬鳥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公然猥褻罪明文指出,「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拘役或一百元以下罰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裸奔容易觸法並感冒,請大家顧及到路人甲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