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艾瑪史東獻聲《香港秘密警察》14日單機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AMCO BANDAI PARTNERS在 8 日宣佈 SQUARE ENIX 的《Sleeping Dogs 香港秘密警察》將會在14日於台、港與新加坡等地區,推出 XBOX 360、PS3 平台和 Windows PC平台版本。

Namco Bandai Partners 表示,《香港秘密警察》當中提供了大量的亞洲風格內容,讓玩家在熟悉的環境中更能享受遊戲的樂趣。以香港為背景,是部挑戰勇氣與本能反應的警察故事。玩家扮演臥底警察沈偉一角,必須滲入黑幫三合會內部除掉最兇狠的幫派份子。在香港這個島嶼上的任一個街角、攤販、港口或摩天大樓都可能成為爆發刺激槍戰、緊張賽車或殘暴武術比鬥之處。直覺且富於想像的戰鬥系統讓玩家得以施展緊湊的武術動作、單手撂倒多名對手;此外,玩家還可進行碎骨踢與連擊、惡毒反擊,或者利用電話亭、焚化爐乃至冰箱門等無數真實世界的物品收拾對手。

 

此外,透過 SQUARE ENIX Japan 與 Microsoft Asia 的合作,不僅加入細膩的3D動畫技術,還邀請李威尹(Will Yun Lee,《誰與爭鋒》、《攔截記憶碼》)演出深入香港黑幫臥底的警察沈偉(Wei Shen)一角,必須在督察潘卓(Pandreaw,湯姆溫金森飾,曾演出《蝙蝠俠:開戰時刻》、《一路到底:脫線舞男》)協助下贏得陳冠希(《無間道 》、《無間道 2》、《黑暗騎士》)演出的兒時玩伴馬龍(Jackie Mah)的信任,並在三合會底層的小嘍囉馬龍協助下成為溫斯頓周(Red Pole Winston Chu,派瑞申飾,曾演出《火爆麻吉》、《高校瘋神榜》)最信任的對象,並逐步滲透至地下犯罪組織且佔有一席之地。

▲《Sleeping Dogs 香港秘密警察》亞洲版預告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其他支援演出的陣容包括艾瑪史東(《蜘蛛人:驚奇再起》、《屍樂園》)、仇雲波(《殺不死的勇者》、《執法威龍 3》)、尹子維(《新警察故事》、《黑白森林》)、吳漢章(《銀翼殺手》、《當地球停止轉動》)、劉玉玲(《追殺比爾》、《鐵拳》)、馬泰(《尖峰時刻》、《沈靜的美國人》)、金允珍(《Lost檔案》、《六月日記》)與胡凱莉(《過江龍》、《X戰警 2》)等眾多巨星獻聲演出,可說因此增色不少,更詳細的相關資料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